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Switch日本销量火爆 三天售出首批货95%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3-14 9:3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Switch日本销量火爆 三天售出首批货95%)


根据日本电击网报道,任天堂Switch在日本销售极为火爆,截至3月5日,Switch的首批出货量已售出95%,目前该主机共售出超过33万台。



此前有不少报道都称日本实体店内的Switch已经销售一空,很难再找到仍有现货的零售店,因此这也表明Switch的首批出货量现已售罄,因此在接下来几周的主机销量榜上Switch将会迎来名次的下滑。



与此同时,电击网还称,同时购买了Switch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人数占到了Switch总销量的60.8%,当年《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和Wii U的该数据也仅有35.9%而已。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