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戏产业元老级的人物中村雅哉逝世 享年91岁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财经   更新:2017-2-1 6:4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代南梦宫今日发表讣告:日本游戏产业元老级的人物、南梦宫(NAMC O)创始人、万代·南梦宫荣誉总裁、日本电子游戏工业协会名誉会长中村雅哉先生,于2017年1月22日逝世,享年91岁。


中村先生1948年毕业于横浜国立大学造船系,1955年创建中村制作所,1971年改名为南梦宫(NAMC O)株式会社,主营营业用街机。而后收购雅达利日本分部,1980推出了享誉全球《吃豆人》让南梦宫一炮而红。中村先生曾表示,NAMC O从创业之初便秉持着将技术融入服务业的精神,并将服务业导入智慧、情绪、感性等要素,创造出更高的附加价值。


(2017年01月31日WWW.YUNCAIJING.COM摘于凤凰财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