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职业玩家也不能吃白饭!日本女职业玩家没有成绩被辞退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1-3 20:5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小伙伴都知道,现在职业玩家已经不仅只有男性了,女性职业玩家也不少。我们国内就有很多的美女职业玩家,他们的无论是打职业赛还是闲时打打直播,收入都是相当可以的。不过在日本,女性职业玩家就不难好过了。最近日本首个女性职业玩家迎来了并不美好的结局!



日媒报道这位名为 Choco 的 30 岁女职业格斗游戏玩家昨年由于没有在任何比赛上留下成绩,于年末其所属战队 EvilGeniuses 停止和她进行续约,结束了职业生涯。



这位选手在几年前作为日本首个女性职业玩家曾多次出现在日本媒体的镜头中,留下了关于许多描写成为职业玩家艰辛路程的报道。不过最后在她职业的路上,终究没能留下任何被玩家们记住的成绩。



除了她本人以外,同为职业玩家的她的丈夫也一起被公司辞退,相比起她,丈夫曾拿下多个比赛的冠军,最盛时期年收入超过千万日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