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游营销新招:让阿宅与游戏角色面对面进餐

作者:小面包  来源:爱玩网   更新:2017-1-3 10: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二次元阿宅都有与自己喜欢的角色一起进餐的愿望,不少阿宅甚至会为自己疯狂迷恋的角色庆祝生日。


有阿宅在吃饭时会使用IPAD或手机选择喜爱的角色的插画放在自己对面,在常人看来是很羞耻的事情。


但近日11区的手游公司COLOPL抓住了阿宅的这种需求,开设了全新的“与喜爱的角色面对面进餐”的二次元主题餐厅。


日本手游营销新招:阿宅与二次元女友面对面进餐


在这样的餐厅里,阿宅能跟游戏里的女角色们面对面吃饭。


日本手游营销新招:阿宅与二次元女友面对面进餐


餐厅采用单侧座位,阿宅在就餐时,可以看着《白猫project》的立体角色海报,从而面对面的与自己喜欢的角色近距离接触,并且不用在意旁人的目光。


日本手游营销新招:阿宅与二次元女友面对面进餐


《白猫计划》是2014年7月在日本上市的手机游戏,是一款日式社交类卡牌游戏,包含了迷宫动作冒险游戏的要素,游戏在日本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白猫计划》最大的亮点便是特意为手机优化过的操作方式,玩家只需要一只手指就能流畅完成攻击、移动、释放技能等动作,且不容易产生手指疲劳感,体验极佳。《白猫project》(白猫プロジェクト)是由日本手游公司COLOPL开发运营的手机游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