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虚幻4之父Epic:期待任天堂NS主机复苏日本游戏业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1-3 10: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迅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早在2013年,虚幻4引擎正处于话题的风口浪尖时,一手打造出改引擎的Epic Games的开发者Mark Rein就曾被问及虚幻4引擎是否也将被用于打造Wii U平台的游戏——那会儿任天堂的这款新主机已经显现出了即将深陷困境的征兆。对此,Mark Rein对Wii U的机能嘲讽了一番:这个破机子怎么会跑得起来虚幻4的游戏呢?事实上,这个观点正是开发者社区大部分人对Wii U的看法:它就是任天堂开的一个玩笑。



但这次,任天堂做了些不同的事儿:为了拉拢回第三方开发者和发行商因Wii U而冷却的心,新主机NS上终于跑得动搭载虚幻4引擎的游戏了!这次,曾经吐槽过老任Epic Games公然表示了支持,在NS主机首支宣传视频公布的同日他们就确认NS主机是支持虚幻4引擎的。


近日,Epic Games日本分部的区域经理Takayuki Kawasaki在接受日媒Social VR Info采访时讨论了NS支持虚幻4的意义所在。他透露,届时将有好几款搭载虚幻4的游戏将登陆NS平台,其中就包括不少日厂作品。同时,Takayuki Kawasaki还表达了对NS助力日本游戏业复苏的期望。



这个说法听起来像是:日本开发者打算在NS主机上押上不小的赌注。但从最近消息看,西方开发者似乎对这款新硬件并没有足够的信心。总之,拭目以待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