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1》12月29日将发布大量消息 日本电视台NHK全程直播

作者:佚名  来源:joyme.com   更新:2016-12-18 17:4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勇者斗恶龙(DQ)》系列是由日本知名开发商Square Enix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RPG游戏系列游戏,已经有三十年的历史了,这款游戏的系列最新作《勇者斗恶龙11》将于2017年5月27正式发售,不过对于《勇者斗恶龙》粉丝来说,节日快到了。随着今天《勇者斗恶龙11》的公布,SE也准备好透露更多消息。



游戏的官方网站,在网页底部提到名为“勇者斗恶龙:进击的新传奇(Dragon Quest: And Onward to A New Legend)”,这个内容将于12月29日在日本电视台NHK直播。节目将由芹泽多摩雄山田孝之主持,他也频繁出现在日本当地的PS4广告里,而且是一个资深玩家。



镜头会展示勇者斗恶龙工作室内部,展示游戏的制作,游戏的编剧,设计师和作曲人都会出席。最有趣的是,网站的一个小的通知承诺会发布《勇者斗恶龙11》的新消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