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 富可视M810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面就来看看手机的性能,很多人买手机只看性价比,这个性价比也就是手机性能的好坏再加上价格的对比,所以对于这款富可视M810的性能当然也要跟大家说说。


除了顶级的高通骁龙801系列四核处理器,富可视M810还拥有2GB RAM内存,在硬件跑分方面,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的实力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很多旗舰级的产品都采用的是这款处理器,包括三星S5、HTC One M8、索尼Z2等等。此次虽然拿到的富可视M810是工程机,系统优化还并未完全做好,但是超过四万分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另外其在偏向GPU性能的3D MARK测试中也拿到了非常高的分数。



富可视M810是富可视手机目前最高配备水准的旗舰级产品,该机的硬件配备在目前整个市场来看也是处于前列,高通骁龙810处理器、2GB RAM内存这样的平台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撑,使得富可视M810在游戏、影音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超薄的金属玻璃机身更是富可视M810能够抓住人心的关键所在,富可视M810目前有金色、黑色两种颜色,金色机身显得更加独特和个性一些。至于价格,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但有消息称其售价在2000元左右,假如果真如此,那么显然富可视M810的市场竞争力将毋庸置疑。


不过2000元强悍的手机并不少前有小米手机4后有魅族MX4,同时还有像一加锤子这样的手机,所以富可视M810想要在2000元这个价位上一展手脚是着实不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