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 富可视M810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系统看完了再来看看很多人非常在意的手机拍照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说每个人都用,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手机拍照性能不好是无法入手的。富可视M810拥有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有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也是目前非常主流的摄像头配备水准。并且其后置摄像头还是BSI背照式摄像头,采用了索尼生产的感光元件,另外在背部还有双LED补光灯,这款手机在拍照的硬件方面是没话说。



对于拍照,除了摄像头的硬件配备,软件是不可忽略的,而富可视M810也是拥有种类繁多的拍照功能及模式,在其模式列表中提供了12种的拍照模式功能,我们常用的全景、连拍、HDR、美肤等功能都有体现,同时也有轨迹拍照、物件擦除、群组拍照等趣味拍照功能,足以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


手机拍照好不好再怎么说都没用,但是是要来实际体验一下,不然是没有说服力的。


想要在室外场景呈现出精彩的照片,那么就对摄像头的色彩还原能力有着比较高的要求,从上面几张室外场景样张我们可以看到,富可视M810后置摄像头的色彩还原能力还是非常了得的,蓝天以及楼宇的颜色都表现的十分自然,整体画面色调感觉也比较舒服,并没有偏暖或者偏冷。不过在放大之后,我们发现蓝天和楼宇的连接处有着轻微的紫边现象,虽然并未对画面造成明显的影响,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富可视M810作为旗舰级产品能够在细节方面也呈现完美。



至于室内场景,其主要考验的是摄像头对于光线的敏感度和噪点的控制能力,通过上面三张样张来看,对于噪点控制,富可视M810的表现还是能够令我们满意的。而对于光线部分的表现,富可视M810也可以让人放心。



富可视M810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可以拍摄出4160x3120分辨率的照片,这对于微距拍摄来说是个很好的保证,即便放大数倍也可以清楚呈现物体的细节。富可视M810的光圈值为f/2.2,虽然目前有部分手机的摄像头光圈可以达到f/1.8,但是f/2.2已经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光圈值,所以在微距样张中也呈现出了一些背景虚化的效果。



夜景拍照是目前手机拍照的瓶颈所在,这是由于感光元件技术所决定的,相比其他场景下的样张,富可视M810的夜景样张表现并不算特别好,虽然其对于眩光的把握十分到位,但是噪点却在样张上表现的十分明显,同时整个样张的曝光度也有所欠缺,近处的地面以及行人几乎都看不清楚。



富可视M810的前置自拍也是能够让笔者满意的,毕竟其前置摄像头是500万像素,从样张来看,富可视M810对于人脸皮肤颜色的表现感觉并不突兀,而在使用美肤模式之后,人脸皮肤的颜色也有了些许的改观,使得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的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