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 富可视M810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既然这款富可视M810有着iPhone风格那么我当然要看看这款手机的外观到底如何?看上去是山寨版iPhone还是有着自己的特色呢?先来说说金属的部分,富可视M810的边框都是由软金材质打造,这种材质可以带来舒适的手感,所以是用户非常钟爱的一种材质,不过金属材质对于通话、网络信号是存在着干扰问题的,所以在手机上运用金属材质是需要很慎重的。富可视M810的金属边框就采用了NCVM真空不导电电镀技术,以避免机身上的金属材质对于手机信号的干扰,同时也有助于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并且富可视M810的机身厚度也只有6.99毫米。



富可视M810机身左侧有着一颗圆形的金属按键,它就是电源键,其灵感来源于手表的转轴,并且按键表面有放射状的线条雕刻,与背部的放射状线条雕刻相呼应。而电源键下方的音量键则是采用了凸起状的形状设计,显得十分有个性。看上去富可视M810虽然有着iPhone的风格但是根本上还是安卓范。



在其机身右侧有着两个卡槽,上卡槽为Micro SD卡卡槽,下卡槽为Micro SIM卡卡槽,这个看上去就跟iPhone很像了,不过iPhone是不支持Micro SD的。



再来说说玻璃的部分,富可视M810机身正面是一块5.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则是高水准的1920x1080像素,并且在其屏幕表面还覆盖着一块高端定制的夏普玻璃,在熄屏时其表面拥有如同镜子一般的观感,并且触感也非常的舒服。



而背面是富可视M810最大的亮点所在,其背面有着放射状的圆形雕刻设计,看起来极具金属质感,而其表面也是覆盖着一块定制的夏普玻璃,使得其背部在光线的折射下看起来非常有美感,拿在手中也显得十分上档次。不过对于这种非常光亮的背面是非常容易留下指纹的。



富可视M810也拥有双麦克风降噪系统,所以在底部和顶部我们可以看见两个麦克风孔,底部还有3.5mm耳机接孔和Micro USB 2.0殊绝接孔。富可视M810机身正面底部是标准的三颗触控按键,而在按键下方则是富可视M810的扬声器,之所以安置在这里,是因为富可视M810背面是一整块的玻璃,这样为做可以不破坏其整体性。另外,富可视M810的电池容量为2600mAh(不可拆卸),并支持NFC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