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 富可视M810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观看完了当然要来看看系统了,现在国内所以对手机厂商用的安卓系统基本都是自家定制的系统,比如小米的MIUI,魅族的Flyme等等,每个系统的虽然根本上一样不错真正使用起来功能呢个却不相同,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富可视M810搭载的系统怎么样?


富可视M810搭载的是谷歌Android 4.4.2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也植入了其自己研发的Inlife UI操作界面,看上去富可视的这个系统很有苹果的感觉,不过并没有像iOS8那样采用完全的扁平化。其Inlife UI对于原生Android智能系统有着很多人性化和细节化的改动,在锁屏界面上提供了四个快捷程序图标,拖住并滑动程序图标即可快速打开相应程序,并且用户也可以在设置里面对快捷方式进行更改,可更改为自己常用的一些程序。另外在锁屏界面从屏幕右侧向左滑动还可以快速开启相机程序,其便捷性还是比较高的。



Inlife UI 操作界面采用了单层的显示方式,也就是只有桌面,并没有传统的程序页面。这个跟小米的MIUI系统很像不过而如果有用不惯这种的用户也不用担心,在桌面点击选项键选择“桌面设置”,再点击 “单双层设置”,选择“双层”就可以切换出传统的程序页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进行不同的桌面显示设定。这样就不用怕不习惯了。



我们双击Home键即可调出多任务管理界面,用的是卡片式的形式呈现,我们拖动任意卡片向左右或者向右即可结束该进程程序,当然顶部还有“清除全部”的按钮,可一键结束所有后台运行的任务进程,释放更多内存,令系统运行更加的流畅。



另外,在“设置”-“主屏幕”中,我们还可以切换至EZ桌面,EZ桌面简单来说类似于老年桌面或者极简桌面,切换至EZ桌面后,系统界面就以大字体、醒目图标的方式显示,就连拨号盘、通话界面也进行放大化、醒目化的更改,这一点很是称赞,对于老年人和没用过智能手机的人来说非常的实用。



当然,作为一款旗舰级的智能手机,富可视M810也融入了多项的智能体感手势操作,包括翻转以拒接来电、拿起手机时静音、体感拨号与接听、智能提示、拿起手机时静音、摇动以切换歌曲共五项,可以给用户带来新鲜的玩法和不一样的科技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