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魅族MX4 VS 索尼Z3 拍照性能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魅族MX4 Pro的发布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MX4 Pro在摄像头上采用的是一颗2070万像素的索尼CMOS,这实际上与魅族MX4和索尼Z3所使用的一样。今天我们就对MX4和Z3的拍照功能进行一个详细的对比,这样也可以对MX4 Pro的拍照能力有一个预期。



魅族MX4的CMOS具体型号为IMX220R,而Z3的CMOS型号则为IMX220C,后者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降低了厚度,并且在CMOS上加入了边缘透镜,以改善画面边缘的成像质量,除此之外,Z3的镜头视野也比MX4更大,同样情况下能够拍摄到的景物更多。


在本次对比之中,Z3和MX4均采用手动模式,其主要原因是Z3的高级自动模式最大仅能够输出800万像素的照片,并且在上手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确实也发现Z3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拍出更好的照片,所以尽管手动操作调节参数比较繁琐,但是为了发挥这颗摄像头的实力,本次对比将不会使用Z3的高级自动模式(也就是常说的金相机),此外,由于Z3在2000万像素时不能使用HDR功能,所以本次拍照对比也取消了HDR的环节,每张照片都是单张成像。


拍照界面对比:



索尼的拍照界面还是老一套,各种按钮,各种开关,习惯了之后用起来还是挺顺手的。




手动模式下可以调节的选项包括白平衡、EV、测光方式、对焦模式、ISO、闪光灯开关等。



各种拍照模式一应俱全,并且还可以到索尼的电子商店下载更多的相机APP。



至于MX4,界面就比索尼简单很多了,许多控制被放在了SmartBar里头,左右滑动可以切换拍照模式。



手动模式下可以选择快门速度、ISO、EV和手动对焦,白平衡的选项没有找到。



设定里也没有找到白平衡选项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