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卖肾的配置白菜的价格 为发烧友而生!米4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的用户还是比较关心这款手机的顶部是否有一些新的改进,我来告诉大家把,小米4顶部是一个3.5mm耳机接口以及红外传感器,目前,红外传感系统已经是智能手机一个新亮点了,用户可以通过在传感器里设置,对自家的电器就可以进行操作了,十分的方便。



这款手机的底部是扬声器以及micro-USB接口,可以看到由于金属边框的原因,手机顶部和底部都有隔断条。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左侧是卡槽,整个边框的工艺都较为出色,唯一要挑剔的就是卡槽和边框稍微不平,但是这些细节可以被忽略的,不只是苹果手机带来的一场潮流还是其他的原因,小米4手机业开始使用侧面卡槽了,用户使用自带的卡针可以顶出卡槽,卡槽也是金属材质的,使用micro-SIM卡。这样就解决了用户在更换手机卡时带来的一些麻烦,不用去拆手机盖。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