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海信心意手机场景测试 暖心冬日之选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信心意手机是专门针对中老年人的专属智能机,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符合中老年人审美,兼具良好的握感,而且搭载了“心连心”远程协助、“SOS”一键求助等专属功能,被誉为父母的“智能小棉袄”。那么这款产品与普通智能机相比有何优势,今天我们就通过一些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场景来测试一下吧。


普通智能手机:中老年人上手困难


很多中老年人不会用手机,特别是智能手机的操作相对繁琐,中老年人使用起来就更加困难了。以往中老年人使用传统智能手机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只能边给子女打电话边摸索,与子女在电话沟通中得不到很好的反馈,往往会产生厌烦和排斥智能机的情绪。



▲很多中老年人不会用手机,通过电话向子女求助也得不到很好的效果。



海信心意手机:中老年人轻松获得子女协助


而海信心意手机独创的“心连心”功能作为其一大亮点,在帮助父母使用智能手机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款软件不但可以在教学过程中同步语音沟通而且可以用记号笔等进行辅助操作,保证让父母使用更加简单。




只要事先在子女手机中安装好这个应用,只要有网络的情况下“心连心”功能就能使用。子女开启这个程序之后即可远程控制父母的手机,就能看到父母手机的界面,通过自己的手机对父母手机进行操作和设置,直接将问题轻松解决,而且过程中还能看到父母学习到是如何操作的,让父母爱上智能手机,同时增加了两代人沟通,十分有爱。


此外,如果中老年人不想麻烦子女,海信心意手机还内置了摇一摇使用向导功能,在不会操作的界面上摇一摇就可以跳出使用助手,简单直观,非常贴心。


普通智能手机:危险到来帮不上


老年人健康安全是子女特别紧张的话题,尤其是父母独自外出的时候,遇到突发情况时只能听天由命或者寄希望于好心人帮父母打紧急电话联系与自己取得联系。



海信心意手机:SOS模式轻松定位


而海信心意手机背部增加了SOS按键。当老年人遇到紧急情况时长按SOS键开启SOS模式,会响起警报和开启闪光灯向周围人求助。同时,海信心意手机会自动拨打用户事先添加的紧急联系人,并且发送手机位置信息。紧急情况下这个功能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呢,这个功能可最大限度为中老年取得帮助赢得宝贵的时间。



▲海信心意手机SOS键




在SOS设置中可以设置自己的个人信息,分别为姓名、地址和紧急联系人,当开启SOS模式后就会显示出这些信息,方便向周围的人求救。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