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商家甩卖二手iPhone6手机:仅1355元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9-3 19:4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商家甩卖二手iPhone 6手机:仅1355元)


不到1400元买一台成色尚可的二手iPhone 6,你愿意吗?目前,日本秋叶原的商家正在以22800日元的价格甩卖二手iPhone 6,从图片来看成色尚可。不过,目前销售的似乎只有16GB版本,售价约合人民币1355元,算是比较便宜。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价格仅包含裸机一部,并不包含任何配件,商家提供一个月质保。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