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最高近37000元 微软HoloLens日本售价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6-12-1 20:2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虚拟现实设备在2016年可谓是大火了一把,无数大小厂商都妄图从中分一杯羹,但要说到其中逼格最高的,还要数微软的HoloLens。作为一款MR头显(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光从名字上,HoloLens就和其他那些小厂商的产品大不相通,价格自然也是非同寻常。近日,微软在日本开启了HoloLens的预售,价格令人咋舌。


最高近37000元 微软HoloLens日本售价曝光


早在今年8月,HoloLens的开发者版就已经面向北美的开发者和企业开启了普通售卖,3000美元的价格却让一般人望而却步,而如今上市日本,HoloLens的身价依旧是居高不下。


此次HoloLens将面向日本市场将推出“开发者版”和“商务套装版”两种套装,前者售价33万3800日元,税后价格36万504日元,后者税前55万5800日元,加税60万264日元,也就是说最便宜都要22305元人民币,最贵则能达到36821元人民币。


这批面向日本发售的的HoloLens预计将于2017年初发货。


最高近37000元 微软HoloLens日本售价曝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