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这价格上天了!Hololens眼镜日本开卖:3.7万元

作者:超能网  来源:3dmgame.com   更新:2016-12-1 15:1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各种VR眼镜如火如荼,HTC就指望Vive眼镜翻身了。不过要说到黑科技和逼格,微软的Hololens眼镜绝对可以吊打市面上其他VR眼镜,因为Hololens实质上是MR(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技术的产品,具有VR虚拟显示、AR增强现实两种特性



这么好的产品不想来一发吗?日本市场已经开始预定了,开发者版含税售价36.05万日元,商务套装版售价60.0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3.68万元。


早在今年8月份,微软就宣布Hololens眼镜面向开发者销售了,售价高达3000美元,免运费。不过美国之外的其他地区购买Hololens并不容易,哪怕你是开发者也也很难,毕竟现在的产量并不高。现在日本市场也开始接受预定了,微软在线商店预计会在12月2日开始发货,至于价格,一样令人咋舌。


普通开发者版(Development Edition)售价33.38万日元,含税售价则是36.054万日元,折合人民币2.21万元。更高端的商务套装版(Commercial Suite)售价是55.58万日元,含税价格达到了60.0264万元,折合人民币3.68万元。此外,操控画面的控制器Clicker售价8800日元,含税价格9504日元,折合人民币583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