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开始预售HoloLens 定价3.7万元

作者:万元  来源:banma.com   更新:2016-12-1 15:1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市场已经开始预定了,开发者版含税售价36.05万日元,商务套装版售价60.0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3.68万元。



HoloLens于今年3月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接受预订,随后陆续在全球部分国家和地区上市发售。尽管微软将于12月2日在日本地区开放预订,但是真正发货也要等到2017年了。尽管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包括日本航空在内的多家日本公司已经着手在商业运作过程中部署增强现实技术。


微软的Alex Kipman(他被尊称为微软HoloLens、Xbox和Kinect背后的男人)在阐述HoloLens宏伟预期的时候说道:“我们在微软设定的目标就是将混合现实普及到生活在这个地球上每个人每家机构。自2015年1月开始我们就不懈努力尝试将混合现实搬到现实生活中。我已经等不及看到日本用户上手体验HoloLens的场景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