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黑科技 佳能在日本公布曲面传感器专利技术

作者:苏秦  来源:蜂鸟网   更新:2016-12-1 20:2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网报道,佳能近日在日本公布了属于自己的曲面传感器设计专利。根据专利文件显示,佳能的曲面传感器专利一共有两种,一种是呈弧形的全弯曲设计,另外一种则是边缘弯曲设计。


黑科技 佳能在日本公布曲面传感器专利技术


佳能在日本公布曲面传感器专利技术


黑科技 佳能在日本公布曲面传感器专利技术


佳能在日本公布曲面传感器专利技术


这两种曲面传感器目前还处于研发阶段,其中全曲面设计的传感器,佳能方面需要重新研发新款镜头加以适配,而边缘弯曲的就不需要专门研发新款镜头,佳能现阶段的镜头都能适用。


·编辑观点:


佳能的专利又来了,相较于传统传感器,曲面传感器的最大优势是能够显著提升画面边缘部分的解析力。通常曲面传感器的传闻都是和索尼有关,早在数年前索尼就注册了其为固定镜头机身所设计的全画幅曲面传感器专利,不过直到今天我们仍然未能见到搭载这种新型传感器的相机面市。佳能这次的专利曝光倒是颇为吸引眼球,让我们拭目以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