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低价不低配!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1 15: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60为家长提供了儿童卫士APP,可通过官网、应用市场或者扫码进行下载,目前该款APP支持iOS 7.0与Android4.0及以上系统,主流机型都会支持。在使用之前需要先完成一系列的绑定,更具手表和手机APP的提示操作就可以非常简单。绑定之后当然还需要确认与孩子的关系以及孩子的身高、体重等身体条件。




360儿童卫士可以实现与手表键间的通信,通信界面类似微信,可以发文字、发语音、发表情等等。而在定位环节,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户外尤为突出。官方给出的定位精度是室内20米/室外5米。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集成电话、联系、交友与设置四大功能



双向通话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不仅家长可以与孩子联系,孩子也可以主动与家长沟通。语音交流的效率要远高于文字浏览。在实际测试中,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通话质量相当出色,声音洪亮,语音清晰。而且遇到危险时还可以通过SOS模式与孩子交流。




“圈子”类似于微信朋友圈,里面有一些别人分享欢乐时光,也有一些名人的育子经验等等。在APP管理界面中,家长可以对手表管理、健康计步、闹钟提醒、安全区域、远程关机等设置功能,为孩子提供全方位保护。






此外手表还有一些比较好玩的功能,比如触碰交朋友、计步查看与家长点赞表扬等。



编辑总结: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最吸引人的就是199元的价格,因为当消费者遇到完全可以接受的价格时才会真正想要了解这款产品。SE没有令人失望,产品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比如实时定位、SOS呼救、双向通话、互动交友等功能。而在产品设计上,360也尽量贴近儿童审美,提供了五种颜色,表带则是食用级硅胶材质,对孩子基本不会造成影响。而且“SE”还支持IP56生活防水哦,孩子们,在夏天尽情的玩水吧!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