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老人专用机 5寸大屏四核TCL P360W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国内的智能机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蓬勃,先是2000元手机大战再到千元机大战,可以说目前各个价位的手机都是非常大多,不过虽然手机很多不过老人机并不多,虽然也有很多厂商提出了老人机,不过在并不是智能手机。虽然对于基本功能体现的非常大好,不过很多功能并没有,这也导致智能手机在老人机市场一度缺失。



对这一问题,TCL手机做了比较充分的研究,并在不久前推出了一款名为TCL P360W的新机。这款产品定位相当明确,即“让老人也能用上智能机”,并且在操作方式上也同时兼顾了这个群体的特征,499元的定价也并不贵。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老人机也需要300多元的价格,而这款TCL P360W是运行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从这点来说实用性方面要比目前市场卖的老人机要好不少。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TCL P360W的参数配置:TCL P360W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控造型,配备了一块5英寸854*480分辨率屏幕,机身厚度9.35mm。网络制式上支持GSM和WCDMA,内置1.3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512MB RAM+4GB ROM以及Android 4.4系统。配备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800毫安时。这样的配置只能算是低端手机中的低端手机,不过价格摆在那,并且这是一部面向老人的手机,所以手机的配置也不需要那么好。


[1][2][3][4][5][6]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