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超强电动旋转镜头 OPPO N3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来国内的智能手机的市场的价格大战可以说是层出不穷,有句话叫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冒出一个价格屠夫一样的产品,然后其他厂家纷纷放下节操开始纷纷效仿。这也形成了国内的手机市场没有高端智能机的现象。不过依旧还是有坚持走高大上路线的厂商的。



在全面转型拍照和4G的大旗下,OPPO三大系列之一、主攻拍照趣味的“N”系列推出了第二款产品OPPO N3,相比去年N1横空出世的手动旋转摄像头更进一步,推出了可拍摄自动全景的电动旋转摄像头;与此同时更小更快的闪充、以及R5上应用的冰巢散热系统都是如今的年代甚至国内市场少见的创新应用;再次集合众多新技术的OPPO N3综合表现如何,不妨来一窥究竟。



手机配置上OPPO N3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运行2.3GHz四核骁龙MSM8974AA处理器,Adreno330图形处理器,2GB DDR3系统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128GB micro SD卡扩展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3000mAh。该机在大陆支持TD-SCDMA、TD-LTE网络,漫游支持WCDMA和FDD LTE网络。


OPPO N3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f/2.2),单个像素大小增加到了1.34微米,以此提升拍照质量。镜头方面,OPPO选择了德国施耐德公司。这样的配置加上独到的设计使这款OPPO N3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目前官网的售价为3999元。虽然手机很贵,不过想想OPPO 的格逼也就释然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