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低价不低配!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1 15: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表表带采用了食用级液态硅胶,家长可完全放心。表带质地柔软,能很好地贴合手腕增加舒适性。此外,巴迪龙儿童手表SE还提供了天空蓝、樱花粉、青草绿、云朵白和西瓜红五种配色供小朋友选购。



值得一说的是,表扣尺寸很大,固定扣内部还很贴心的加入了凸点设计,使其在佩戴过程中仅仅卡住表带,不会轻易脱落。



在腕带内侧还分布着横向排排汗槽,不仅防滑,在长时间佩戴后也不容易出汗。手表内置一颗430mAh凝胶聚合物电池。



以一个成人的佩戴感受来说,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给人的感觉就是轻盈,舒适。产品只有45克左右,长宽高分别为238mm、41.4mm、14mm。如果遇到比较调皮,夏天喜欢玩水的孩子的话,那也不用担心,“SE”具备生活防水级设计,只要不浸入水中就没有问题。



如果你想换个其他颜色款式的话,不必再买一台,只要换根表带就好了。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支持表盘表带拆卸功能,不过可惜的是安装难度稍大,需要用力扣入才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