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360N4S骁龙版京东火爆开售 评价晒单即赢京东E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5000mAh大电量邂逅骁龙芯片,二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1月2日,360N4S骁龙版新机在京东正式首发。作为千元机市场为数不多的骁龙机,360N4S骁龙版不仅性能表现十分强劲,更是拥有5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并通过搭载全新360OS 2.0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轻快、安全、省电的产品体验。自10月26日京东开启预约后,众多的粉丝也对360N4S骁龙版给予了热切关注。


从预约到开售 京东福利送不停


据了解,作为360N4S骁龙版独家发售平台,京东在预约期间便推出了多重活动助力360N4S骁龙版首发。而在新机开售之后,更多的惊喜活动又一次扑面来袭。11月2日-11月30日期间,凡购买360N4S骁龙版并且评价晒单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京东E卡一张;同时,京东白条还推出了6期免息,12期、24期息费5折等诸多活动。



开卖链接:http://sale.jd.com/act/lhyRYJDSTC.html


换装骁龙芯片 性能续航全“芯”升级


360N4S骁龙版顾名思义,采用的是骁龙625处理器,它是高通首款采用14nm制程打造的八核心处理器,拥有与骁龙820一样的工艺节点并且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骁龙625是600系列的新作,配备了八颗Cortex-A53处理核心,主频高达2.0GHz,可轻松应对大型游戏和其他各种应用的需求;而FinFET制程工艺在功耗较前代产品降低35%的同时,也实现了CPU性能与GPU性能的大幅提升,为新机带来了高性能、低功耗的强劲表现。



除了在性能上全“芯”升级外,360N4S骁龙版配备5000mAh大电池,加之14nm先进制程和A53省电核心带来的功耗降低,使得续航时间又提高了50%,可放心使用整3天。而4GB+64GB的存储组合可实现多任务运行毫无压力,内存容量也在此翻倍,再加上360OS 2.0以轻快、省电、安全著称的系统,使得360手机从各方面都已经不输于旗舰机。而1299元的价格,也让360N4S骁龙版市场竞争力十足,甚至有望成为2016年度的爆款机型。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