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360手机联手京东 双十一力压华为小米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0: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双十一将近,360手机大招频出。继上周360手机N4S夺得京东竞速冠军榜单的单品销量冠军后。本周二,周鸿祎将亲临京东大厦公开招募学徒,剑指今年双十一的单品冠军和国产品牌前三。



今天上午,360手机放出一张海报,海报上几个大字“谁是老周学徒”似乎意味着周鸿祎即将开门收徒?京东手机通讯随即转发了此微博,并邀请网友共同见证,双方的紧密程度可见一般。



据知情人士透露,360手机跟京东自去年双十一的大获成功以来,一直处于蜜月期。360手机今年在N系列上的表现突出,更让其坐稳了国产前5的位置。在今年11月1~5日,京东官方发布的销量统计中,360更是打败了三星、乐视和OPPO,成为包括苹果在内,京东累计销量的第五位。



冲击单品冠军,品牌国产前三


据了解,为了即将到来的“双11”电商节,360手机正式推出360手机N4S骁龙版,希望凭借优秀的“质价比”理念打造爆款,成为今年“双11”最具潜力机型,有望冲击1000~1500价位段单品冠军,并将360手机带到国产前三的高度。



360手机N4S骁龙版特色在于配备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由14nm制程打造而成,配备八颗Cortex-A53处理核心,主频高达2.0GHz,功耗较前代产品降低35%。为了延续N系列大内存、长续航等特点,N4S骁龙版还配备5000mAh大电池以及系统级省电优化的360OS 2.0,采用4GB+64GB大内存,而定价则仅为是1299。



(N4S骁龙版在京东上获得好评率98%)


在此前的N4S骁龙版发布会上,360手机方面公布,N系列销量截止到9月30日已突破200万台。据360高管透露,取得这一成绩除了在产品层面,针对用户痛点的设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外,也得利于和京东的良好合作关系,依托京东雄厚的资本实力、庞大的销售网络与高效的物流体系,360手机快速实现了渠道的扩充与优化。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