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贝尔顺(BEASUN)集团战略布局大数据 深度引领智能健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0: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医疗大数据和互联技术迅猛发展,正带动健康关护服务升级换代。以“创新科技,引领健康未来”为理念的贝尔顺(BEASUN)集团,目前正加大健康科技领域的投入,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据了解,早在2013年,贝尔顺(BEASUN)集团就与中科院合作成立“贝尔顺实验室”,自主研发骨传导耳机、智能手表等产品。并依托与中国科学院等众多科研机构建立的深度合作关系,成立贝尔顺大健康智能云计算中心等研发机构,实现在智能健康领域大数据布局和应用。



(贝尔顺集团于2016年8月举办盛大新品发布会)


深耕健康科技


作为健康科技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贝尔顺(BEASUN)集团致力于推动各种科技创新平台的战略合作与联盟,通过“互联网+健康医疗”开创新的业务形态和模式,在健康关护全程构建本地生态系统,为打造“健康中国”做出实际行动。


从华强北的一个小档口发展至今,全面进军智能健康、大数据产业,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综合性企业,贝尔顺(BEASUN)集团深耕健康科技领域,积累沉淀了深厚的销售渠道。曾屡次成为三星、Apple、HTC等全球知名数码类品牌的核心经销商,还与各大电商平台深入合作,深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在对外实地考察和调研中,众多知名合作品牌皆对贝尔顺(BEASUN)集团拥有的强大渠道优势进行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贝尔顺(BEASUN)集团董事长、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副主席、中国科学家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范伏清表示,将发挥强大的渠道优势,有效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在智能健康领域大数据应用和布局,大力开展大数据收集及深度分析运用,惠及到国民的实际生活当中,为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贝尔顺集团骨传导耳机系列)


智能健康布局不断延伸


据了解,新兴的大健康产业范围宽泛,包括营养保健食品、医疗保健器械、休闲保健服务等,提供的不单是产品,而是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因而能创造更大的商机。贝尔顺(BEASUN)集团顺应发展趋势,通过对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前沿科技的应用,已发展成为集移动医疗、智能数码、智能穿戴等领域的大型集团化运营企业。


贝尔顺(BEASUN)集团目前已推出贝小蟹系列智能收腹仪、收形仪、健腹仪;海豚系列助听型骨传导蓝牙耳机、骨传导蓝牙耳机;投影协作系统——飞影;快充移动电源;智能蓝牙手表;智能健康机器人等围绕个人智能健康系列产品,打造智能健康产业生态链。


据介绍,贝尔顺产品始终坚持高创新、严品质、强要求,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贝尔顺健身仪系列率先引入大数据,是全网唯一一家经过腾讯认可使用微信互联的健身神器。骨传导耳机系列则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自动匹配贝尔顺智能云系统,选择智能模式,根据外部环境的频率分贝智能调整振子的振动频率,达到最合适的声音播放效果,达到智能享受,真正实现私人主播。



(贝尔顺集团智能健身仪系列)


贝尔顺(BEASUN)集团CEO李永春表示,贝尔顺的布局要给消费者打造一体化的综合健康科技解决方案。并不局限于平台化层面,还将通过产品和各类健康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一个健康的未来。


凡此种种,贝尔顺(BEASUN)集团给了消费者一个无限想象的智能健康未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