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传苹果计划推出5.8寸AMOLED屏幕的iPhone

作者:佚名  来源:MacX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9日):来自苹果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一款配备5.8寸屏幕的 iPhone,这款 iPhone 的屏幕将采用 AMOLED 技术。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18年或2017年初发布5.8寸 AMOLED iPhone。目前,苹果 iPhone 6和6s 产品线有两种尺寸,分别是4.7寸和5.5寸。传言中的 iPhone SE 配备4寸屏幕。三星将成为苹果 AMOLED 面板供应商,而 LG 和 JDI 也会成为供应商。目前,这三家公司已经为苹果供应 iPhone 屏幕。



此前,还有很多传言提到苹果计划在2018年推出 OLED iPhone ,这也意味着 AMOLED 屏幕的 iPhone 可能要等到2018年了。AMOLED 屏幕技术黑色更深,颜色更生动,对比度更好,色彩饱和度也更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