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传苹果将提前在明年iPhone机型上使用OLED屏幕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科技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3日):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正计划在2017年的iPhone机型中使用OLED显示技术,比此前预期提前了一年。 不过由于初期供货限制,新屏幕技术将限于特定高端机型。



知情人士称,苹果已在去年12月与OLED屏幕供应商LG和三星进行了接触,讨论增产OLED面板的可行性以赶上明年新iPhone的推出。除两家科技公司外,苹果还向相关行业协会通知了这一潜在调整。


尽管当前分析师的预期并未表明iPhone销量增长会在2017年陷入停滞,但是苹果可能考虑利用OLED屏幕阻止可能出现的iPhone销量下滑。不管怎么样,苹果与面板制造商讨论与调整产能时间相关的合同,预示着该公司可能会提前在手机上采用OLED屏幕。


《日经新闻》在去年11月报道称,苹果考虑在iPhone上转用OLED屏幕,并将时间指向了2018年。随后的传闻似乎也证实了这一报道,表示现有液晶面板供应商LG和三星将在初期为苹果生产OLED面板。不过,一向消息准确的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表示,他预计iPhone在2019年之前不会转用OLED屏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