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意想不到!小米5后壳成本这么高?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3日):作为首款售价突破2000元的小米系列手机(小米Note是另一个系列),小米5尊享版在配置上没有让我们失望。骁龙820+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空间的配置在同价位上依然是无敌的。


此外,小米5尊享版还采用了3D陶瓷机身机身,在发布会上,雷军曾表示这种工艺的成本和难度都比较高,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小米5尊享版的成本直线上升。那么,这是真的吗?


分析师孙昌旭今天在微博上表示,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显示目前陶瓷后盖特别贵,前两年有韩国厂商推过,但由于一个后盖的成本高达300元人民币,所以没推出起来。


现如今两年的时间过去了,孙昌旭预计成本并没有降低多少,而且良率依然很低,这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雷军的说法。


看来,小米5尊享版卖2699还是很良心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