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双平台同步 苹果发布macOS Sierra第二个公测版

作者:王青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23 11: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今天推送了macOS Sierra公测版Beta 2固件更新,与iOS 10公测版Beta 2同步,值得注意的是,macOS Sierra公测版Beta 2与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内容完全一致



升级至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 3的用户几乎没有必要再升级macOS Sierra公测版Beta 2,两者的区别只是叫法和面向用户群体不同,而在系统方面并无区别。


想要获取公测版macOS Sierra系统,普通用户需要登陆Apple Beta版计划官网,同时注册自己的Mac设备。已经安装macOS Sierra公测版Beta 1的用户可以前往Mac App Store检查更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