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苹果Siri带来全新功能 SDK将亮相WWDC

作者:王青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21 11: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中文网】来自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的分析师Amit Daryanani本周发布报告,对即将于6月13日召开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进行了预测。这位分析师认为,今年苹果的语音助手Siri将会迎来明显改善,并会面向开发者开放由语音驱动的服务SDK



在他看来,Siri SDK将会极大的扩展该语音助手的应用,使其成为苹果生态系统的宝贵财富。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苹果公司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将Siri带到Mac平台。而在即将到来的WWDC上苹果将会重点介绍这些改变,并揭示即将到来的重要软件版本。Daryanani同时期望在去年年底收购VocalIQ之后苹果通过整合将会为Siri带来全新的功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