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苹果大革新!明年的iPhone要干掉Home键

作者:王青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21 11: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中文网】从近来的谍照、传闻来看,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7在外观方面和现有iPhone 6s相似,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背部的天线“白带”移到了顶部和底部。苹果一个设计语言用三年,很容易产生审美疲倦,或许明年的新iPhone我们将看到全新的设计了,更何况明年还是iPhone诞生的十周年。



iPhone 7概念图


根据外媒的消息,明年的iPhone才称得上全新一代iPhone,因为它要比今年将发布的iPhone 7提升太多,比如将搭载OLED屏幕 ,极有可能是类似Galaxy S7 Edge那种双弧面玻璃的。


更为重要的是,苹果打算在全新iPhone上取消实体Home键,这听起来很夸张,但从他们的准备来看,的确打算这样。而据日本媒体给出的消息称,新iPhone会升级Taptic引擎,改进3D Touch,提供更丰富的触觉反馈。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iPhone上的Home键应该就等同于被嵌入到屏幕内,指纹识别直接触摸屏幕即可。去除Home键,对于苹果来说绝对是有意义的,这样除了能让手机的屏占比大大提升外,还能加入很多新功能,比如三防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