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OPPO将于明年春天进军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更新:2017-12-29 15:1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9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OPPO相关人士28日透露,该公司计划2018年春季进军日本市场,将于1月31日在东京都内举行发布会。2016年在全球智能手机最大市场中国,OPPO占据了最大份额。


OPPO的智能手机因为受到年轻人等的喜爱而销量大增,该公司认为在日本也有商机,因此决定进军。首先将以可自由签约任意移动运营商的“无锁版”形式销售,面向开展廉价智能手机业务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投放中等价格段的机型。未来力争受到大型运营商的采用。



新闻配图


相关人士介绍,OPPO在今年8月设立日本法人,11月正式开展业务。让曾迅速提高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市场份额的人才掌管日本法人,有意在日本发售后也能迅速扩大份额。


OPPO智能手机的主力机型特点是具有高性能摄像头,中国国内外售价约在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40元)到7万日元多。据美国调查公司IDC介绍,2016年全球销量达9940万部,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