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6月13日10点!苹果发出WWDC发布会邀请函

作者:王青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21 11: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中文网】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了WWDC 2016发布会邀请函,宣布今年的WWDC主题演讲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14日1点)在位于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拉开帷幕



2016年WWDC举行的时间是6月13日至17日,届时苹果将会直播这次大会,并发布所有分论坛的视频。



苹果将在本届WWDC上发布新版iOS和OS X,以及新版tvOS和watchOS。此外,我们还有可能见到全新的硬件产品。iOS 10可能包含全新设计的Apple Music应用,为开发者准备的Siri SDK,以及支持网页付款的Apple Pay。OS X 10.12可能会让Siri首次登陆OS X。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