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荒野行动》不受《PUBG Mobile》影响,稳坐日本iOS畅销榜前三

作者:宋涛  来源:驱动中国   更新:2018-6-9 17:1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荒野行动


iOS畅销榜


PUBGMobile


驱动中国2018年6月9日消息 《荒野行动》自登陆日本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上周,《PUBG Mobile》在日本市场上线,本以为会影响到《荒野行动》在日本市场的表现,没想到反而助长了《荒野行动》的势头。


据App Annie的数据显示,6月1日--6月7日,7天时间里,《荒野行动》在日本App Store游戏类畅销榜一直稳居前三名,其中在6月4日更是登上畅销榜第一的宝座。这也是非二次元国产游戏第一次登上日本App Store的畅销榜首。


2b1b4a15139b406ba5b3f8ff23a4f7ae


此外,《荒野行动》在下载数据上的表现也很强势。根据App Annie的数据,自其去年11月15日被监测到排名数据起,到今天(6月8日),几乎从未跌出过下载榜前五。期间还多次回到榜首位置,例如5月14日和5月15日,其就蝉联了下载榜冠军。


而《荒野行动》之所以能在日本取得如此好成绩,除了游戏本身品质过硬外,运营也占了相当大一部分原因。据悉,《荒野行动》日服的官方社交账号与日本玩家互动频繁,且会有一些接地气的关心(根据天气提醒玩家在户外注意安全,不要玩手机等),同时也经常会有一些UGC方面的内容激励与发布。


目前,《荒野行动》日服已确定将与知名动漫作品《进击的巨人》进行联动,同时也与日本知名电影编剧深作健太合作,后者就任《荒野行动》日本版的首席剧情顾问。


1528518903691392b98d828


而在新一轮的更新中,《荒野行动》推出了世界杯玩法,玩家可以直接在休闲模式中进入,选择一人或组队都行。进入游戏后,会随机分配到8支队伍中的一支,每队玩家只有十一个人。每支队伍会被分配同一款球服,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每两支队伍会被分上同一趟航班,航线共分四条,这样能够增加玩家在地图上的分散程度。在第一批空投出现的时候,就有四个空投,并且空投的位置会在图中标出。可以想象到时候几十人追着一个空投跑的场景……


在世界杯即将举行之际推出这样的玩法,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