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厂商推出手机散热器 索尼表示被黑惨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   更新:2016-7-6 9:4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卓中文网】说到手机发热问题,相信不少人都会联想到发烧的小米。虽然随着技术进步,发热的问题已经改善许多了,但是如果长时间玩还是会烫手,更别说现在是夏天了。如果你想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不放来试试下面这款手机配件吧!最近日本山业(SANWA)推出了一款型号为“400-CLN023”的智能手机用散热器,并且兼顾移动电源功能。


据悉这款配件拥有7个风扇用来给手机降温,内置1000mAh电池,除了可以自己供电之外,还可以为手机充电。夏日炎炎,这么一款配件虽然有点傻,但...似乎还有点用的样子。


这款配件售价3980日元(约合260元),本月中发货,有兴趣的话可以在SANWA官网买到。



不少网友官方这款配件的宣传图后表示:“索尼手机被黑惨了”。不过大家可以完全不用担心,毕竟索尼都是三防机,热了洗一洗就行了。这也算是自带水冷散热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