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世界首款手机散热器 还能给设备充电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7-5 8:3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手机在性能方面越来越强也导致了非常严重的发热问题,尤其是在去年不少使用高通处理器的安卓手机也出现了频繁的发热降频问题,即便是采用手机热管传导依然无法解决问题,除了高性能笔记本之外,日本山业(SANWA)的直销网站发布了可能是第一款手机散热器,型号为“400-CLN023”,会在今年7月中旬发货。


这是世界首款手机散热器,还能给设备充电


这款手机散热器的扇叶达到了7枚,内置1000mAh电池,充满电可以运行5个小时,除此之外其内置USB接口可以为你的手机充电。该设备能够固定你的手机,通常手机发热集中于手机背部中上位置,有了这款设备能够起到不错的散热效果,夏天也很凉爽。


该产品不算便宜,价格为3980日元(约合260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