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再也不为散热和充电发愁 日本产手机散热器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6-7-6 10:0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人们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大,智能手机的性能也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是手机的散热和续航能力成为手机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一般用户的解决措施只是少玩一会儿,或者插上电源充会儿电,但这终究满足不了用户对手机的迫切需求。


再也不为散热和充电发愁 日本产手机散热器


近日日本山业(SANWA)推出一款型号为“400-CLN023”的智能手机用散热器,并且还有移动电源的功能。


再也不为散热和充电发愁 日本产手机散热器


据了解这款手机散热器用7个风扇用来给手机降温,内置1000mAh电池,除了可以自己供电之外,还可以为手机充电。目测虽然外观不太尽如人意,但是功能想必不会让手机用户们失望,特别是在炎炎夏日,手机依然可以保持清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