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Rampage战队将代表日本参加WCG2013 LOL项目世界总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CG2013 的《英雄联盟LOL )》项目日本区预选赛于10月5日在秋叶原开始进行。最终Rampage战队击败各路豪强获得冠军,从而也获得了代表日本出战WCG2013 LOL项目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WCG从2010年开始便引入了《LOL》项目,不过直到今年,日本才首次派出代表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本次预选赛将决定哪支战队能够代表日本出战WCG2013《LOL》世界总决赛。因此本次的大赛受关注度非常高,很多游戏玩家也都赶往会场观看比赛,甚至niconico直播的总观看人数也超过了9万人,这在对电子竞技不是很热衷的日本已经是非常难得的成绩了。


本次大会的优胜队伍将获得WCG2013的参赛权、出国费、住宿费和50万日元的奖金,除此之外他们还将获得罗技Logicool提供的G710+机械游戏键盘。



在网上有16支队伍参赛,最终决出了“PeachServer AllStars”“IkdYsak”“Rampage”“TIMEOFCLOCK”4支参与在秋叶原进行的预选大赛。最后决赛在PeachServer AllStars和Rampage之间进行,最终Rampage凭借自己更强大的实力击败PeachServer AllStars获得本次预选赛冠军,从而获得代表日本出战WCG2013 LOL项目世界总决赛的机会。WCG2013世界总决赛将于11月28日在中国的江苏昆山进行。(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