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一大波《勇者斗恶龙》向手机平板袭来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0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游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再度发威,旗下《勇者斗恶龙 (DQ)》系列1-8代以及完全新作将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配信!《DQ》系列是日本的国民级RPG游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DQ》系列游戏中,玩家自身扮演故事的主人公,在庞大的世界中完成壮丽的冒险,写下自己的故事。1986年发售系列第一作《勇者斗恶龙》以来,系列全球的累计销量突破6200万,2012年8月系列史上的首部网游《勇者斗恶龙10 觉醒的五种族ol》公测。





移植自PS2平台的《DQ8》


目前确认登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有《勇者斗恶龙》《勇者斗恶龙2 恶灵的众神》《勇者斗恶龙3 迈向传说》《勇者斗恶龙4 被引导的人们》《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勇者斗恶龙6 幻之大地》《勇者斗恶龙7 伊甸的战士们》《勇者斗恶龙8 天空和大海和大地和被诅咒的公主》8部复刻作品和完全新作《勇者斗恶龙怪兽篇 SUPER LIGHT》。



目前这些作品对应iPhone /iPod touch/iPad/Android 平台,售价未定,预定最早在今冬开始配信。(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