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宅男们的希望 日本18禁游戏登陆HTC VR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6-3-28 14: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R虚拟现实概念火爆,这让不少游戏厂商看到了商机,这不前两天日本厂商age宣布旗下巅峰18禁冒险游戏《Muv-Luv alternative》将推出VR版!


另外age将同Epic Games Japan以及HTC展开合作,将会在下个月东京秋叶原 Belle Salle举行《Muv-Luv Alternative》HTC Vive体验活动。


关于游戏内容,小编就不说太多了,以为我也没玩过。如果你感兴趣,不妨百度一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