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18禁游戏已确认登录HTC Vive头显

作者:泡泡网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6-3-28 14:3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R产业的火热也推动了不少行业的发展,像PC领域和游戏领域都是如此,近日日本游戏公司宣布旗下巅峰18禁冒险游戏《Muv-Luv alternative》将推出VR版,并与Epic Games Japan以及HTC展开合作,将会在下个月的东京秋叶原Belle Salle举行《Muv-Luv Alternative》HTC Vive 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为4月3日,免费入场,入场者可以通过HTC的Vive虚拟头戴装置来体验一下利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Muv-Luv Alternative”世界。■


附:HTC Vive官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