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乐元素养成类新游《偶像重奏曲》上架日本Google Play

作者:游戏陀螺  来源:游戏陀螺   更新:2015-8-12 15:1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译/游戏陀螺 案山子


昨日,乐元素(Happy Elements)养成类新游《偶像重奏曲》(日文名: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上架日本Google Play应用商店,游戏中梶裕贵、柿原彻也等31位日本著名声优都有参与配音。据称,iOS版也会在近期上架。



《偶像重奏曲》是一部偶像养成类游戏,故事的舞台设置于一所专门培养明星的男子高中“私立夢ノ咲学院”,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转学过来的学院中唯一的女学生,最为企划科的学生,必须培养这些帅哥们成为顶尖偶像。



游戏声优阵容非常强大,据称有31位日本著名声优为其配音,其中包括梶裕贵、柿原彻也、绿川光等等;除此之外,参与游戏剧情制作的还有日本人气作家“日日日”先生(无力吐槽),著有《大奥的樱花》、《狂乱家族日记》等作品。


乐元素是中国的社交游戏、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开发商。公司于2009年成立,总部在北京,并在日本京都、上海地区设有分公司。在此之前,乐元素在日本发布了《梅露可物语:愈术士和铃铛调查》,现在在日本的iOS畅销榜排名80名左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