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日本:今年也无福袋 零售店 2 日始营业

作者:威锋网  来源:威锋网   更新:2017-6-25 21:4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想那些年日本苹果零售店卖的福袋……



福袋是日本的一个新年传统,商家们在新年前后,将多件商品装入布袋或纸盒中,进行搭配销售,这种袋子或者纸盒就称为“福袋”。一直以来,日本的苹果零售店也开展这种福袋活动,但是从去年起为了安全考虑苹果决定取消福袋活动,1 月 2 日当天日本的苹果零售店将不再出售福袋,改为正常营业。


今年苹果日本零售店也没有福袋活动,苹果日本官网上只是预告了 1 月 2 日将是初売り的日子。不管过去一年的成败好坏,只要过了新年,一切都从新的起点重新开始了。


在日本初売り指的就是新年的第一次卖东西,商家为了追求一个开门红,通常都有很优惠的打折活动。特别是对第一天开店排在前几名的顾客,可以用绝对超值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所以,前夜就来排队的现象也很常见。


目前查询苹果日本官网可以看到,1 月 1 日苹果在日本的零售店将闭店,1 月 2 日才开始营业,不过不同的店面它们的营业时间也有所不同,另外 12 月 31 日当天这些零售店的营业时间也会缩短,如果你需要去这些苹果店的话,最好在动身之前先确认好时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