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曾风靡一时后被索尼收购 日本爱华重出江湖!

作者:大大大伟…  来源:威锋网   更新:2017-6-22 9:3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喜爱影音产品的人都应该听过爱华(aiwa)这个日本品牌,aiwa产品性价比很高,但还是因为业务发展不理想,于2008年退出市场,目前被“十和田音响”收购。


根据日本媒体消息,aiwa将会在今年重出江湖,并会在不久之后推出包括音乐播放器和电视机在内的新产品。



谈到aiwa的发展历史,该品牌在1951年创立,是日本第一家推出卡带式收音机的厂商。由于质量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认可,其音响品牌地位在日本一直得到长期的巩固。


随着音响数码化浪潮的来袭,导致了aiwa的业绩恶化,在2002年该公司被索尼收购,虽然之后aiwa也有过推出各种手提式音乐播放器,但其销量已经大不如从前。


到了2005年aiwa就结束了新产品的研发,并于2008年5月14日宣布退出市场。




今年索尼将aiwa品牌转移到“十和田音响”后,aiwa的命运或许会出现新的转机。近日aiwa宣布将会在日本推出多款产品,其中包括了5款尺寸为24、32、43、49和55英寸的电视,43英寸以上为4K电视,而目前已公布的55英寸型号电视的价格为13.8万日元(约RMB8452元)。


aiwa还将推出新款的Hi-Res音乐播放器,价格为1.98万日元(约RMB1225元)。此外还有其他一些新产品,比如具有蓝牙功能的黑胶片唱碟机、两款蓝牙喇叭和支持蓝牙/mp3录音的CD播放机等。值得一提的是,aiwa的新产品将由中国工厂代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