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H游戏公司怒斥盗版:逼死我们大家都没得撸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6-3-15 6:2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段时间一直被视为边缘领域的日本色情游戏却频繁登上媒体版面,原因是此类游戏开发者对于盗版行为的痛斥。


日本色情游戏开发商AKABEiSOFT的社长三舛启此前就旗下最新游戏作品遭闪电破解,并被大肆盗版传播一事表示怒不可遏。随即宣布将在今后的新游戏引入目前最严格的Denuvo反盗技术。此举也再度引发玩家们质疑。


玩家们担忧AKABEiSOFT将更多精力转移至防盗版技术不仅会造成游戏质量下降,而且还会提高成本,从而造成价格升高。


对此,AKABEiSOFT社长三舛启大倒苦水。


三舛启表示,现在美少女PC游戏行业的整体销售额已经连续五年每年保持20%的下滑,预测明年行业的销售额依旧会下滑20%,假设5年前行业的销售额是10000,那么如今行业整体的销售额就只剩下了3276,是五年前市场规模的1/3,明年再下滑20%就只剩下2621了。


色情游戏行业整体的市场规模越来越萎缩,那么这种萎缩的原因是什么呢?


三舛启认为是老玩家都走了,而新玩家又不掏钱买正版。尤其是当海外盗版网站上可以免费下载很多色情游戏时,这种情绪便更加严重。另外很多色情游戏公司让用户预约游戏,结果不断的延期,这也是让玩家不想再掏钱买的原因之一,游戏公司要对此负责任。


在日本,十多年前玩盗版色情游戏的人是少数,大家称他们叫盗版厨,而现在主动掏钱购买的人成为了少数,大家叫他们购入厨。三舛启认为加强防破解工作是很有意义的,虽然肯定会招致不满,但还希望玩家能够谅解,色情游戏作为成人娱乐内容至今为止独特性尚未被破坏,对于很多人来说具有不可替代性。所以需要厂商和玩家的共同保护。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