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制作商佳贺社宣布破产 曾制作游戏《天才麻将少女》

作者:游迅网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6-1-6 10:1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海腹川背》制作组因资金不足而宣告破产的消息。没想到未隔几日,曾制作《天才麻将少女》的佳贺社也因资金断裂宣布破产了,看来今年果然是日本游戏企业的寒冬啊。



根据官方网站的公告,加贺社在2015年12月31日正式对外宣布的破产解散,并在2个月内开始破产清算。公告中感谢了所有支持他们游戏产品的玩家们,并对这种情况的发生做出了道歉。



加贺社的官方公告,目前正在进行破产结算中


加贺社也算是日本诸多小型游戏制作商之一。除了打着打着就开始脱衣服搞姬的《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之外,还有诸如《百花缭乱》、《寒蝉鸣泣之时》(PS3/PSV版)、《Friend to Lover》等PSV游戏作品。



如今日本游戏业的环境看来的确是险恶无比,小型厂商不合作或没有足够的玩家粉丝支持,很可能都会落得关门的下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