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夏日课堂》预售开启 和日本学妹来场亲密教学吧!

作者:游迅网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6-9-15 9:0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代南梦宫PSVR新作《夏日课堂》自公布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关注。现在玩家终于迎来了此游戏的第1弹《夏日课堂:宫本光 七日房间(基本游戏包)》,发售日定于10月13号。现已在PS商店开放预售,售价为2980日元。



日服PS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最新视频:


本次发售的游戏第1弹中,玩家将扮演家庭教师和学生宫本光同房度过7天。可以体会到VR空间才有的“实在感”和“亲身教学”的种种乐趣。



除此之外,万代南梦宫承诺未来还会持续开发更多场景内容来供玩家体验,而至于这些内容是否付费官方还未公布。


游戏截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