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尼康 >> 正文

原材料价格上扬是主因:Nikon 尼康 将上调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6-2-1 6:0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的影像设备的门槛已经降低了不少,尤其是在SONY(索尼)推出A7系列之后,万元之内玩全幅已不再是梦。不过,虽然高性能机身在不断的普及,但其镜头却依旧十分保值。因此镜头的价格一般较为坚挺,当然也会有逆势上扬的情况。Nikon(尼康)近日就在日本官网上发出公告,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浮,遂决定将会在2016年3月1日起(官方声明在此),上调日本市场的镜头价格 ,具体幅度大约在5% 左右。


此次价格波动涉及尼康FX、DX格式73款镜头,21款1系列DC卡片相机,6款闪灯以及部分增距镜、转接环产品。不过,尼康最近发布的AF-P 18-55mm F3.5-5.6G/VR,200-500mm F5.6E ED VR,24-70mm F2.8E ED VR以及24mm F1.8G ED几款镜头并不在此次涨价之列。在涨价的同时,尼康也表示会尽量回收以保证价格的稳定。


原材料价格上扬是主因:Nikon 尼康 将上调日本市场镜头的价格


▼Nikon日本官网声明如下:


原材料价格上扬是主因:Nikon 尼康 将上调日本市场镜头的价格


▼Nikon镜头日本市场具体调整幅度如下表(PDF文件在此):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