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彻底决裂:苹果宣布中止三星代工锂电池合约

作者:佚名  来源:爱范儿iFanr   更新:2016-1-19 16:3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TC报道,苹果今日宣布,其iPad与MacBook产品线内的锂电池将不再由三星负责生产,取而代之的是中国制造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苹果与三星在产业链上游岌岌可危的合作情况已不是新闻。苹果已经将三星从A6芯片设计者的名单中划除,而三星也被爆料向苹果针对性地提价20%。涨价一事虽然随后被三星否认,但这种小道新闻也不会是空穴来风。


在生产处理器方面,由于三星的生产工艺首屈一指,苹果暂时找不到替代厂商,但他们终止与三星的电池生产合同已经显示出,双方正走在分道扬镳的路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