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iOS7有没有戏?明年苹果会带来什么惊喜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2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 Piper Jaffray 分析员 Gene Munster 的预测报告,当中指出 2013 年苹果将会推出大量新产品。他估计 3 月份苹果会发布 Retina 版本的 iPad mini,还有新的 Apple TV (机顶盒),当中能够让用户执行 Apps。至于 6 月份 WWDC 将会宣布 iOS 7 以及 OS X 10.9,到时更会推出 Retina 版的 Macbook Air。至于 iPhone 5S 则会在 9 月推出,预计 iPad mini 也会有硬件提升,而 iPad 5 也会正式推出。至于真正的 Apple TV(智能电视)会在11 月推出,价钱约在 1500-2000 美元之间。



当这只是预测,谁也不敢确定,但最令人质疑就是 iPad mini 会在 2013 年推2次更新版本……这是可信性最低的部份。至于 MacBook Air 是否加入 Retina 阵营,相信或有这可能性。而 iOS 7 应该不会错,其他就信不信由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